您现在的位置:黄岩在线>> 文章中心>> 蜜橘板块>> 橘界动态>> 国内新闻>>正文内容

第十一届国际柑橘学大会胜利闭幕

 

第十一届国际柑橘学大会胜利闭幕
 
韩晓玲

   2008年10月30日晚,由国际柑橘学会主办、中国柑橘学会和我校共同承办的第11届国际柑橘大会在武汉市科技会展中心闭幕。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,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107名专家围绕多样性与发展的主题展开讨论,这其中包括600余名外宾。
 
    被称为“国际柑橘学界的学术奥运”的柑橘学大会是成立40多年来首次在中国召开。此次会议涉及议题包括:遗传改良与育种、生物技术与基因组学、生理生态、栽培技术、病虫害及防治、经济贸易与政策等。会议还安排了300余场主题报告,到华中农业大学参观考察、展览等。

    昨晚的闭幕式与武汉市人民政府提供的告别晚宴放在了一起。西南大学副校长、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橘研究所所长周常勇主持了仪式,武汉市副市长张学忙,校领导李忠云、邓秀新、李桂芳、唐峻、张献龙、周承早等和千名会议代表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共同举杯话别。

    第十一届国际柑橘学大会主席邓秀新为大会作了总结,张学忙致了祝酒辞。闭幕式上,邓秀新为美国佛罗里达大学、第十届国际柑橘学会主席吉恩·阿布瑞格颁发了“Fellow of ISC”的奖牌。

    2012年第十二届国际柑橘学会的承办城市为西班牙瓦伦西亚。在会上,为表彰邓秀新为国际柑橘学界的卓越贡献,第十二届国际柑橘学会主席路易士·纳瓦罗等为邓秀新颁发了“国际柑橘学会荣誉会员”奖。路易士·纳瓦罗介绍了西班牙柑橘产业状况和瓦伦西亚的情况。

    告别晚宴上表演了杂技、编钟等节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邓秀新总结本次大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武汉市副市长张学忙致祝酒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班牙人为邓秀新颁发国际柑橘学会荣誉会员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吉恩·阿布瑞格获“Fellow of ISC”奖牌

[ 添加日期:2008-10-31 ]

 

 

 


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
【字体: 】【收藏】【打印文章】【查看评论

相关文章

    没有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