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黄岩在线>> 文章中心>> 黄岩旅游>>正文内容

黄岩大瀑布

    黄岩大瀑布风景区位于台州市黄岩区宁溪县上郑乡境内,和温州永嘉相邻,距黄岩城区50公里。景区以“我国水性女神历史文化与瀑布水景的结合,对水和女性的赞美崇敬”之内涵为文化主线,“绿谷深林瀑布群,弱水三千女儿情”为景区形象定位。区内溪水蜿蜒、彩石遍布,山间飞瀑流泉、茂林修竹,自然风光十分优美。

    景区拥有浙南少见的天然瀑布群。一路逆溪而上,顺溪而归,沿途大小瀑布遍布,多不胜数,其中最壮观的有洛神瀑、羞女瀑、湘妃瀑和天妃瀑。洛神瀑秀美灵动,羞女瀑瀑如其名,含羞带娇;湘妃瀑由一大一小两条姊妹瀑布组成;天妃瀑高约 100 余米,宽十余米,她是景区最高、最壮观的瀑布。女人和水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话题,水神和水与黄岩本土文化的完美融合,使黄岩大瀑布成为游客揽胜探源的绝佳之区。  

黄岩大瀑布十景分为:黄岩仰水、竹林听泉、九泄龙吟、洛神濯秀、羞女陈情、潇湘飞瀑、素女论经、天妃雨花、绿谷清流、双溪餐秀

景区咨询电话:0576-84801333

 黄岩大瀑布订餐电话:山里人家农家菜馆:0576-84801223

 

黄岩大瀑布交通指南:

    甬台温高速黄岩出口下,沿长潭方向行驶55公里至上郑,根据景区指示牌即至。

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转到
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
【字体: 】【收藏】【打印文章】【查看评论

相关文章

    没有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