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黄岩在线>> 文章中心>> 蜜橘板块>> 植橘技术>> 品种>>正文内容

三凤脐橙

 

三凤脐橙
点击放大图片浏览
     产品名称:三凤脐橙
   
    产品产地: 台州三门
   
    产品特性:风味甘甜、爽口、香醇。
   
    产品成分: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、维生素p、胡萝卜素、钙、磷、铁、镁、钾、钠,还含有(r)-柠檬油、香豆素、黄酮类化合物、柠檬苦素类似物、类胡萝卜素、甘油糖脂质、y啶酮、果胶等防癌物质。
   
    产品功效:滋脾健胃、清肺化痰、润肤养颜、理气、抗癌、解酒等多种功效。
   
    产品简介:三凤脐橙由引进美国纽荷尔脐橙经多年改良培育而成,多次在部省级评比中获奖,现已通过a级绿色食品国家认证。
     
    三凤脐橙色泽呈华贵橙红色,风味甘甜、爽口、香醇。含糖度12度以上,含17种维生素,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4%,可食率达80%以上。该产品成熟期为11月下旬,可贮存五个月。


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
【字体: 】【收藏】【打印文章】【查看评论

相关文章

    没有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