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黄岩在线>> 文章中心>> 蜜橘板块>> 植橘技术>> 品种>>正文内容

涌泉蜜桔

 

涌泉蜜桔
点击放大图片浏览
     产品名称:涌泉蜜桔
   
    产品产地:浙江台州临海
   
    产品季节:每年8月--至明年2月。
   
    产品特性:果实外观呈扁圆形,果皮较薄,表面细滑,色泽鲜艳,橙黄至橙红色;果肉橙红色,肉质清甜、细腻、多汁、化渣,香味浓厚。
    产品成分:每100克鲜果的可食部分含水分88.6克,蛋白质0.8克,脂肪0.1克,碳水化合物9.7克,膳食纤维0.5克,热量51千卡,钙24毫克,磷18毫克,铁0.2毫克,锌0.13毫克,钾128毫克,钠0.8毫克,镁14毫克,胡萝卜素0.55毫克,硫胺素0.04毫克,核黄素0.03毫克,尼克酸0.2毫克,抗坏血酸35毫克。
    产品功效:胃理气,帮助消化,祛痰,止咳平喘,抗炎,抗过敏,降压,降脂,防治动脉粥样硬化,醒酒,止渴。
   
    产品简介:“涌泉柑橘走天下,天下柑橘数涌泉。”吃橘带皮的临海涌泉蜜桔被称为“临海一奇”。涌泉桔中国蜜桔之乡临海涌泉因盛产蜜桔而闻名内外,全市有180000亩柑桔,年产量200000吨。这种能带皮吃的桔子好象是“早熟宫川”无核桔。能带皮吃,是因为它的糖份足。因为糖份足,这种桔子的皮剥出来不会是连在一起的,只能一小颗一小颗的碎块。而且最好的桔子只产于涌泉镇的岩鱼头这个地方。由于该地独特的气候、土壤等因素,使得这里的桔子质量特别的好。 而且它的产地只有这一小块地方,树也只有百多株。这里的桔子我们一般老百姓吃不到,因为几乎全是作了“贡品”。涌泉同岩鱼头蜜桔获99年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称号。临海是中国特产委授予唯一的“中国无核蜜桔之乡”称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
【字体: 】【收藏】【打印文章】【查看评论

相关文章

    没有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