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黄岩在线>> 文章中心>> 蜜橘板块>> 橘界动态>> 国内新闻>>正文内容

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

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

来源: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组委会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5-8-3 浏览:2775

 

 

 

 

 

8月1日下午,“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”新闻发布会在星河国际假日酒店五楼澳洲厅隆重召开。

 

 

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会长冯孟尧先生、化州市丽登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衍广先生、化州市化橘红产业协会副会长庄帝胜先生、化州市化橘红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陈文操先生、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理事长陈万勇先生、茂名市民营企业商会党组副书记邱友坤先生,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监事长刘有盛先生、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干成先生、化州市平定商会会长谢洪斌先生、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康健先生,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代表、嘉宾等150多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,与各大新闻媒体汇聚一堂,拉开了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的大幕。

本届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由中共化州市委、市人民政府指导,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主办。

 

 

发布会上,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会长冯孟尧先生首先为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致辞。

 

 

接着,化州市丽登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衍广先生、化州市化橘红产业协会副会长庄帝胜先生、化州市化橘红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陈文操先生、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理事长陈万勇先生、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监事长刘有盛先生、化州市民营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干成先生等先后作了发言,他们都一致表示,将争取各方支持,共同努力,广泛动员各界智慧和力量,把本届化橘红文化节办成一届高质量精彩的文化盛会、经济盛会,并且注重文化交流,加强经贸洽谈,实现互利共赢,共建化州美好明天,共筑伟大中国梦。发布会现场还为新闻媒体和嘉宾举行了互动交流提问,气氛十分热烈。

 

 

 

 

据悉,本届文化节主要活动包括:一是“丽登饼业”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开幕式;二是化橘红经贸洽谈会;三是参观化橘红基地;四是化橘红全球征文大赛;五是化橘红文化节摄影大赛;六是化橘红全球书法大赛;七是化橘红产品拍卖会;八是化州地方名优特产品展销会;九是“互联互通,共谋发展”商会交流会;十是广东电视台“珠江有约,情系橘州”大型晚会;十一是“幸福人生.孝道公益”文化讲座。

 

 

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将于824日至26日在化州市区举行。热情好客的化州人民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嘉宾朋友前来化州参加“丽登饼业”2015中国(化州)化橘红文化节,探亲访友,旅游观光,交流合作,投资置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
【字体: 】【收藏】【打印文章】【查看评论

相关文章

    没有相关内容